2008年12月14日星期日

長跑研討會二之一: 馬拉松兩天研討會及實戰應用班

今個星期日原本有場"大埔體育會10K"賽, 但因腳痛未她得哂, 因此臨時決定不跑了。

不過我沒有因此而偷懶,我呢幾日參加了兩場長跑研討會。

第一場是渣打馬拉松主辦的"馬拉松兩天研討會及實戰應用班"。

研討會是在星期四(11號)在理工舉行, 主要是講解一d理論, 如跑姿之分析(用錄像), 風險評估, 訓練計劃之製定, 內容都算ok同實用的。

實戰應用班是在星期日下午在九龍仔運動場舉行, 話明是實戰班, 當然是真係落場動手動腳啦, 主要有教跑步之基本動作練習, 熱身同 cool down 做之伸展動作, 怎樣決定練習時適合自己的速度, 以及日常都可做的肌肉鍛鍊, 呢日課程好實用, 幫到我不少。

完左後山還有餘興節目, 就是幫某大電視台拍攝新聞片段(當然不只我一個啦...

), 至於是什麼呢? 播出來你地咪知囉.......


另外另一驚喜是見番上次在 New Balance 黃金海岸15k 賽見到的美女職員....


第二場是美津濃半馬舉行的研討會加實習班, 研討會已在星期六(13號)舉行的, 但由於實習班在聖誕日才舉行, 因此呢個研討會加實習班的心得稍後才談。






1 留言:

消閒 說...

oH,冇同職員合照咩 ?
[版主回覆12/17/2008 23:42:00]我怕醜, 所以無.............